法治护航 助力营商 郓城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7-2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伟峰 郭祥倩

微信图片_20190726155423.jpg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县7月26日 (通讯员 徐伟峰 记者 郭祥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解决当前法治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政法机关依法服务保障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需求,7月25日,在县委政法委组织领导下,郓城检察院与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法学会在宋金河公园集中开展“营创法治营商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以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扫黑除恶、虚假诉讼、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的普法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观和咨询。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页近300份。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找准企业需求的切入点,增强宣传的针对性,检察干警深入到大型购物中心、教育培训机构、生产企业等地进行了实地宣传讲解,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法治需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检察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能作用,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更进一步走近百姓、贴近民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认可。 

  下一步,郓城检察院将本着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针对企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创建法治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