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车祸一人被压车底 郓城路政人员紧急救援

2019-08-0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34c01eda50c6edc1a6d171908d9dd7f.jpg

救助被压在三轮车下的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1日讯记者 李效谨8月1日上午,省道S242郓城县随官屯镇吕月屯村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不慎撞上货车发生倒翻,有一人被压在三轮车后车厢下,郓城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见状迅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拨打了120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参与救助的郓城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中队队长孙黎义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上午9点许,他们正在省道S242执行巡查任务,在途径吕月屯时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不慎撞上货车发生倒翻,三轮车驾驶人躺在路面不能动弹,另外一人被压在倒翻的三轮车后车厢下,情况十分紧急。 

  “我赶紧将巡逻车辆停在路边,并联合同事和热心路人将被困人员救出,由于事发突然,交警还未赶到现场,为确保交通顺畅,我安排同事在事故点进行交通指挥。”孙黎义说,这只是举手之劳,相信每个人在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做的。 

  十分钟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在郓城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已成功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