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郓城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8-01 23: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13fb8fd52e548b03de5fb3b2f3a4be1.jpg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1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安排第十四届郓城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8月1日,郓城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郓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存长参加会议并讲话,郓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璐璐主持会议。 

  郓城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郓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张云星传达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郓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新同传达了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在听取十四届郓城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郓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占鲁宣读了郓城县委第七轮巡察组成员授权人员名单及任务分工。 

  刘存长表示,郓城县委巡察机构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六轮巡察,巡察组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认清自身的短板,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人民立场,在新的起点上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刘存长强调,巡察工作是政治监督,巡察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着力强调“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的新提升,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突破;各巡察组要把队伍建设贯穿巡察工作始终,着力加强自我监督管理,巡察组长要落实“一岗双责”,通过严肃地组织生活,引导巡察干部筑牢思想堤坝,做到自省自律、自警自觉,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严格落实“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要求,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郓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七轮巡察组成员、巨野县交叉巡察组成员、郓城县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和县委第七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