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法网 郓城公安8天抓获9名逃犯

2019-08-07 11: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荣花 李效谨

王志某.png

郓城公安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王某.png

郓城公安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7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 记者 李效谨7月29日至8月5日,短短8天时间里,郓城县公安局抓获9名逃犯。 

  7月29日,郓城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将涉嫌非法拘禁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3岁,郓城县双桥镇人)抓获。2016年9月8日23时许,王某伙同他人,在郓城县西城某门市处,非法拘禁樊某等四人,并对樊某等人进行殴打,经鉴定樊某等二人的伤情构成轻微伤,另二人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30日,郓城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王增某(男,35岁,郓州街道办事处人)抓获。2018年7月23日22时许,王增某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郓州大道与金河路路口处,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现场查获,在送检的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164.8mg/100ml。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增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31日,郓城县公安局潘渡派出所在青岛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批捕网上逃犯刘某(男,40岁,郓城县潘渡镇人)抓获。2016年5月3日23时许,在潘渡镇某村,刘某在村干部刘某某家中,因琐事与刘某某发生争执,并殴打其面部和头部,后经鉴定刘某某之损伤构成轻伤一级,刘某于2018年12月17日被依法取保候审,后经多次传讯,其均无故不到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7月31日,郓城县公安局随官屯派出所联合县局反诈骗中心在郑州机场公安分局配合下,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马某(男,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人)抓获。今年7月初,其伙同他人冒充消防队工作人员,诈骗郓城佀某十八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3日7时许,郓城县公安局科技信息科联合东城派出所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上网逃犯王志某(男,44岁,郓城县杨庄集镇人)抓获。2018年9月1日14时26分许,王志某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郓城县220国道杨庄集执法路口时,因涉嫌醉驾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在送检的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277.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3日13时许,郓城县公安局科技信息科联合郓城火车站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林某(男,44岁,山东省滕州市人)抓获。2016年8月份以来,林某以帮助他人办理建造师证、技师证为由,先后诈骗孔某等人24000余元,被滕州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移交滕州警方。 

  8月4日,郓城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联合局科技信息科将涉嫌金融诈骗罪的网上逃犯朱某(男,35岁,山东省曲阜市人)抓获。2011年4月,朱某假借陈某的名义,骗取山东省曲阜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3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移交曲阜警方。 

  8月4日,郓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将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郭某(男,30岁,唐塔街道办事处人)抓获。2016年3月份,郭某利用伪造的唐塔街道办事处唐塔小区116号的集体土地使用证与并非郭某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霍某借款20万元,郭某获取借款后,不按约定还款,并以电话换号的方式藏匿。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5日,郓城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将涉嫌遗弃罪的网上逃犯陈某(男,24岁,张营镇人))抓获。2019年4月17日,陈某将其4岁的儿子遗弃在辖区大人小学门口,被他人发现后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