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生还在等我” 郓城一患癌女教师盼望重回讲台

2019-08-0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饱受病魔摧残的赵翠玲老师.jpg

饱受病魔摧残的赵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8日讯记者 李效谨我不想就这样走了,我还要继续带着学生歌唱。”家住郓城县郓城镇的音乐老师赵翠玲说。2019年7月,赵翠玲宫颈鳞癌复发并发生转移,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将整个家庭推向无尽的深渊。 

  赵翠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2018年4月,她的生理期持续了很长时间,小腹也是断断续续的疼,发觉异常后,赵翠玲前往郓城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在得知病情严重后,赵翠玲又来到济宁附属医院,经检查被确诊为宫颈鳞癌。 

  经过25次放疗和4次化疗后,赵翠玲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抑制,2019年2月份,赵翠玲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本以为病魔终于被击溃了,可是谁曾想到,2019年7月份,她的宫颈鳞癌复发了,癌细胞转移到了肺部,赵翠玲需要在医院继续进行化疗、吃靶向药。前期20余万元的治疗费用已经让赵翠玲一家负债累累,已无力负担近35万元的后续治疗费用。 

  赵翠玲说,病情复发后,她总感觉自己时间不多了可她不想就这么走了,她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带着学生歌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赵翠玲此时正在济南肿瘤医院打化疗针。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她鼓励和帮助,让她能够重新站在讲台上,带领孩子继续歌唱。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