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儿童不慎受伤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2019-08-0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春 李效谨

图片3.png

受伤儿童在医院进行诊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8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春 记者 李效谨)近日,一儿童在郓城县南湖公园玩耍时,不慎被钝器划伤,血流不止,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伤者开辟了一条绿色救助通道,在最短时间里,将儿童送往医院救治。 

  夏季以来,南湖公园成为了群众夜间避暑游玩的娱乐场所,8月4日20点许,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南湖广场上进行例行巡逻,在途径广场喷泉时,民警注意到,大量群众拥挤在此处,隐约可以听到孩子的哭声,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一位神色焦虑的妇女称她的孩子在玩耍过程中不慎被钝器划伤,血流不止,希望民警可以帮助她。 

  民警对儿童伤口做了简单的止血处理,然后迅速让儿童及其家属登上警车,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为警车规划了最佳路线,途中,民警用警车喊话器提醒其它车辆让行,在最短的时间里将孩子送到医院。在医生治疗期间,民警不断安抚着儿童及其家属的情绪,直到伤口处理包扎完成后才离开。 

  郓城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户外游玩时要尽量避开人流密集地以及喷泉景观、河边等区域,以避免造成人身伤害,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