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3397885561052_700x525_副本.jpg

老人骑行人力三轮车出故障 郓城交警抬车救助

2019-10-06 14: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民警协调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充当救援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0月6日讯(记者 李效谨)10月5日,郓城一高龄老人因三轮车故障被困于唐塔路,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协调车辆将老人和故障车辆送至修理点。

  10月5日上午,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八中队民警张宗乐、季利群、宋平三人正按指挥中心部署执行巡逻任务,在途经唐塔路时,民警留意到,一位老人站在路边左顾右盼、神情焦急,在老人旁边停放着一辆老旧人力三轮车。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老人所骑的人力三轮车前车轮突发故障,无法移动,老人不会修理,又不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家人。群众事无小事,民警立即在附近协调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充当救援车辆,三位民警合力将故障三轮车抬至救援车上,并将其运送至维修点修理。

  “要是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太感谢你们了。”老人拉着民警的手说。过往市民纷纷为这暖心一幕点赞。

  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当车辆突发故障无法移动时,车上的人员要尽快转移至安全区域,并及时向附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