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把爱传承 郓城金太阳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二届年会盛典

2020-01-13 1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IMG_6201.jpg

志愿者协会先进个人依次登台领奖

IMG_6139.jpg

公益路上齐携手

5167f1a59a8a0ea4841c9fb6e91cdc0.png

舞蹈《不要说自己没有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1月13日讯(记者 李效谨新年到来之际,为展示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1月12日晚,郓城县金太阳志愿者协会举办以“与我同行、把爱传承”为主题的第二届年会盛典,共青团郓城县委书记李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参加年会。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年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张梦溪代表郓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向志愿者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张梦溪表示,近年来,郓城县志愿者队伍发展迅猛,活动丰富多彩,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人人参与志愿活动、人人享受志愿服务”已成为一种社会时尚。金太阳志愿者协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进学校、助学助老、扶危救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金太阳志愿者协会在进一步彰显组织活力的前提下,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心向尚、以德行善,为促进郓城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郓城县金太阳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献良详细汇报了金太阳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工作汇结,并就下一步志愿服务开展做了部署安排。 

  红色寓意着吉祥、喜庆,醉人的红绸在身着红衣的志愿者手中上下翻飞,浓郁的节日气氛在开场舞《拜新年》中蔓延开来;歌曲《儿女常回家》把父母对游子的挂念演绎的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悠扬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旗袍舞《山水情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气氛热闹非凡。 

  李森、张梦溪等为金太阳志愿者协会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营造团结向上、互帮互助、关爱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