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生产两不误 郓城张营街道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复工

2020-02-1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王凤霞

微信图片_20200214173347.jpg

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前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4173358.jpg

保障辖区企业安全复工、科学复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2月14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王凤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郓城县张营街道办事处全力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特别是惠及民生的企业严防控保生产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辖区复工企业安全复工、科学复工,张营街道办事处分管企业人大主任李建和副科级干部吴端坤开展企业复工前指导,通过微信群给企业上复工前培训课,引导企业严格按要求申报复工。 

  汇富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病死畜禽7000吨,可以减少动物尸体变质所产生的有毒病菌对人体的伤害,减少对环境卫生的影响,疫情防控时期病死动物尸体不及时处理,危害其严重。郓城县张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敬来办事处主任徐龙坡前往汇富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郓城分公司查看复工准备情况。 

  汇富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执行人员及车辆出入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车辆入厂必须消毒处理体温正常的员工才可以上班运输车辆固定一车一司机,严禁使用外来司机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厂配备专门的防疫人员,除了在厂区门口设卡检查,每天对厂区内进行4次全面杀毒消毒。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