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20-03-16 19: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微信图片_20200316185604.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3月16日讯(记者 李效谨)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16日,郓城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主持会议,各乡镇街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刘文林指出,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扎实抓好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明确步骤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抓好扬尘治理、重污染天气防治、水污染防治等七大专项行动回头看做好环保信访举报办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刘文林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狠抓措施落实,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意志决心、更务实的举措作风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力全方位打造“突破菏泽”郓城先行区营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