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海到郓城督导调研“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2020-03-22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冯麒睿

微信图片_20200322164120.jpg

先后深入郓城县随官屯镇吕西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医养结合项目、山东郓城正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322164107.jpg

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2164111.jpg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3月22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冯麒睿日,菏泽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孔令海一行到郓城督导调研“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就调研成果召开座谈会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广峰,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新同参加座谈会 

  孔令海一行先后深入郓城县随官屯镇吕西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医养结合项目、山东郓城正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 

  座谈会,孔令海听取了市纪委监委驻郓城“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开展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郓城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孔令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心已经转移到防止外部输入上,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转好,但一定到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松懈,监督和保障措施要做实做细,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孔令海强调,市纪委监委驻郓城“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好省、市部署安排,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投入到“四进”攻坚工作中,立足重点任务,全力配合郓城县党委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