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办结迁入手续 企业赠锦旗致谢郓城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3-2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孙稳娜

微信图片_20200323184130.jpg

企业赠锦旗致谢

微信图片_20200323184139.jpg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3月23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孙稳娜“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疫情期间还能这么快的办理业务!”日照市东港金美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群“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送到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 

  近日,日照市东港金美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业务办理人员来到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窗口,提交了企业档案,办理迁入变更手续。据悉,前期该企业就已提前在网上提交了相关材料,由于材料不齐全,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负责人侯亚秋通过电话一次性告知企业所需材料,并通过电话指导相关人员下载电子签名APP。申报材料提交后,侯亚秋又在第一时间对材料进行初审、受理,并核准变更,全程仅用时1小时。 

  “侯科长通过电话联系,非常详细地告诉我需要啥材料,并指导材料如何上传。正是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企业才能那么快的办理迁入变更,并能够快速进入运营状态。”日照市东港金美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业务办理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提升项目审批速度,线上审批,容缺受理,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速度,开辟了市场准入绿色通道。通过提前介入、在线辅导等方式将办理时间再一次进行压缩,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时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