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组织心理辅导师走进养老公寓为老人送温暖

2020-03-2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王文博 胥林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王文博 通讯员 胥林磊)3月23日,郓城一中组织心理辅导团队联合郓城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走进郓城福乐养老公寓,为老人们开展心理疏导、文艺表演等活动。 

4.jpg

活动现场

  在福乐养老公寓老年活动室,郓城一中心理辅导师仲蕾蕾主持了主题为《只因有您,世界更美丽》的心理健康交流和互动活动,通过今昔对比,分享郓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老人们曾经的辛劳付出,正因有了老人们当年的拼搏,才有了当下的幸福生活和社会发展进步。 

2.jpg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通过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让老人们进一步感悟到生命价值。老人们表示很喜欢这种活动方式,希望能组织更多类似活动。 

3.jpg

老师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近年来,郓城一中心理辅导师团队多次利用专业知识和能力为帮扶对象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彰显了青年教师的社会服务精神,折射出教师队伍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