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服务 妇女创业致富之门的“金钥匙”

2020-04-17 15: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宋效娜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17日讯通讯员 宋效娜 记者 刘陶然)为助力扶贫攻坚,解决妇女创业就业资金瓶颈,郓城农商银行结合郓城县金融办,把实施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项目作为发展种养殖、促进妇女创业致富的突破点,真正为有理想、有能力、有奋斗精神的妇女提供帮助,同时也落实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就业政策,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带动郓城县实体经济的平稳发展。  

  “这项政策真是好,从申请到发放就用了3天!”张营支行的陈女士在办理完创业贷款后,抓着支行客户经理的手连连感谢。陈女士原先一直在浙江服装厂打工,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在老家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陈女士看到了郓城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商机也无处不在,就产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把这几年的积蓄都取了出来,在创业比较成熟的朋友帮助下,选择加盟一家服装店,目前营业执照和店面装修都已经走上了正轨。 

  4月9号,陈女士在郓城农商银行张营支行办理业务的时候了解了支持妇女创业的贷款政策,就联系了支行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在经过调查和考察之后,认为其完全符合申请的条件,就在当天下午帮助陈女士进行了申报,贷款资金在4月12号发放成功。

  “原先总觉得去银行是求着你们办事,但是现在感觉银行和客户都是平等的关系,你们反而这么谦逊,以后身边有想去银行办业务的朋友,都推荐去你们农商银行。”陈女士感慨道。

  截至目前,郓城农商银行共发放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232户,金额2748万元,为广大妇女姐妹送上了一把打开创业致富之门的“金钥匙”。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