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校园 郓城检察院云课堂开讲啦

2020-04-17 18: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淑霞 马英豪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淑霞 马英豪 记者 李效谨)“这个法治课很特别,期待下一期”“这个课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这是我们开学后第一堂法治课,很有意义!”在郓城县高中学校课堂上,高三学子们畅所欲言。 

微信图片_20200417180126.jpg

法治课堂现场

  4月15日,郓城县检察院“晓航?扬帆”未检工作团队针对复学的高三学生的学习、心理情况制作了以“邂逅高考”为主题的法治云课堂。课程涉及了复学之后如何继续防疫?如何拒绝校园“过分玩笑”?还有假期中放飞自我轻视学习的学生面对高考动了歪脑筋的后果等内容,其中还穿插了《少年的你》《悲伤逆流成河》两部影片,让同学们在沉浸其中的同时深刻思考、体会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也表示受益匪浅。 

  外,“晓航·扬帆”未检工作团队的检察官针对面临高考时期的学生们容易引发的心理问题,给同学们献上了“锦囊妙计”,助力“高考的你”以健康的心态迎接高考、挑战高考。下一步,郓城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努力提供广大未成年人、家长和学校迫切需要的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