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计全年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赴东明县考察学习

2020-04-19 18: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孙稳娜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19日讯通讯员 孙稳娜 记者 李效谨)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近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高贺一行到东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19180147.jpg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东明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东明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室内布局、进驻单位、窗口设置等情况,讲解员则对大厅基本信息进行了逐步介绍。随后,考察团来到东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公共资源交易的运行模式进行了细致了解,通过交流学习,考察团对公共资源交易的操作运行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业务办理、扩权强镇、事项进驻和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全面而富有建设性的研讨,双方均表示获益良多、倍受启发,拓宽了眼界,打开了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团全体成员都认识到,政务服务无止境,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下步工作中,他们定要拿出十二分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努力推进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郓城县企业和群众做改革的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