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高考 郓城检察院法治云课堂开课

2020-04-2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伟峰 李庆波

1cc006d633a059459dd35676b3371a0.jpg

学生学习课堂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伟峰 见习记者 李庆波)针对复学的高三学生的学习、心理情况,4月15日,郓城县检察院“晓航?扬帆”未检工作团队制作了以“邂逅高考”为主题的法治云课堂。

  这个法治课很特别,期待下一期”“这个课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这是我们开学后第一堂法治课,很有意义!”在郓城县高中学校课堂上,高三学子们正畅所欲言。 

  为精心做好普法宣传,用心做好检察服务,课程涉及了复学之后如何继续防疫”“如何拒绝校园过分玩笑’”“假期中放飞自我轻视学习的学生面对高考动了歪脑筋的后果……课程中穿插了《少年的你》《悲伤逆流成河》两部影片,检察官通过解说影片中的法律知识,让学生在沉浸其中的同时深刻思考、体会。 

c19dbf2ae667febadb0e07978efa0ea.jpg

学生正专心观看法治课

  “晓航?扬帆”未检工作团队的检察官还针对面临高考,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给同学献上了“锦囊妙计”,助力“高考的你”以健康的心态迎接高考、挑战高考。郓城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努力提供广大未成年人、家长和学校迫切需要的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