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合格”党员 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3 18: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黎海建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23日讯通讯员 黎海建 记者 李效谨4月23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总支开展“慎终如始抓防控,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承岩主持活动,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9594824a9ee6301d8a56d1451cb6890.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韩承岩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向与会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就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合格”党员。 

  韩承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和保护者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要按照讲话精神,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初心使命”“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所管辖行业复工复产。 

  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他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投身到抗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