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郓城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3家房地产企业

2020-04-2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吕锋 魏春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24日讯(通讯员 吕锋 魏春 记者 李效谨),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群众举报投诉较多、反映强烈的房地产行业问题,对全县30余家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4月23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问题反映较多的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家房地产销售企业进行了行政约谈。 

郓城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3家房地产企业

  约谈会上,郓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3家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存在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投诉举报进行了通报,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教育,听取了3家企业解决问题的相关途径及整改情况的汇报。 

  郓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侯卫国要求3家企业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从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虚假宣传、设置消费陷阱等问题的危害性,正视问题,迅速整改,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调查,主动采取有效措施消除违法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同时要求在今后的经营中,加强内部管理,规范销售行为,确保房地产开发销售行为合规合法,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好自身正当利益。 

  20201月1日至423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中心接到反映郓城县房地产行业的问题诉求30余件,投诉主要涉及“过度承诺”“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设置消费陷阱骗取定金”的问题。今年以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严格查处违法案件,对检查和举报的房地产开发销售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着力打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