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5 19: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波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李效谨按照郓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慎终如始抓防控,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4月24日,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卫健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和党建参观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ba2e976905fbd27ed1762b899fe3048.jpg

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副会长张素婷进行授课,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政治优势、法治优势和完善的体制建设。 

a053afa32226a9e09171429452e7e2c.jpg

重温入党誓词

  罗永增、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樊兆国带领全体党员到“双报到”联系单位盛平社区参观党建工作,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社区沿街商铺,为群众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通用预防指南》宣传页。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