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改惠民生 百姓安居梦 | 郓城中央悦府举行安置房交房仪式

2020-05-0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五一”节假日期间,位于郓城县宋金河畔的龙翔?中央悦府小区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回迁区交房仪式,累计交付近400户安置房。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交房工作有序推进,龙翔?中央悦府制定工作和防疫方案,成立服务队保证房屋交付工作的顺利开展。 

“整装待发”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龙翔?中央悦府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开展接待引导、测温扫码、手续登记等一系列服务工作,从入口登记、测量体温到进入大厅;从资料审核、手续办理到验房确认,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的服务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各区域工作人员都充满了热情为业主服务,面对业主提出不同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引。 

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交房仪式的业主测量体温

  在仪式入口设立体温监测处,所有业主都必须佩戴口罩,经过身份核实和基本的体温检测消毒后,由相关工作人员接待引导进入交房大厅,保障交房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前来参加仪式的市民

  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业主在征收办处根据业主选房顺序号,核对房源及价格;然后引导业主办理相关交房手续,缴纳相关费用。每一位业主都由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引导业主整个交房办理流程。 

大厅内的接待人员

  在验房现场,入目便是暖心的欢迎标语、贴心的交房指引、隆重而贴心的交房氛围,在工程部、物业人员的陪同下,业主来到自己的房子,从门、窗、墙面、地面等每一个房屋部位进行全方位验收,验房人员更是进行了全面的工艺讲解,认真严格执行验房流程。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李先生开心地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现在终于迎来了交房的这一天,回迁入住后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对于业主而言,收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而对于项目而言,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中央悦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强资金筹措,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安置房如期全面交工,让已征迁群众早日乔迁新居。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