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议

2020-05-12 19: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淑霞 马英豪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2日通讯员 张淑霞 马英豪 记者 李效谨日,郓城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议,郓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汝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218301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郓城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宏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相关工作。 

  郑汝森指出,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是当前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司法行政作风形象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政法委会议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明确任务目标,抓好正面学习与警示教育,认真剖析问题,坚持整改落实到位,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实现常态长效,促进司法行政队伍素质整体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严密措施,坚持高标准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开创郓城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