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05-12 19: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强化校园网络安全防范意识,5月11日,郓城县召开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 

IMG_5895_wps图片.jpg

会议现场

  会议就当前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以及涉及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法律政策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好网络与信息系统的监督、检查和常规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网络安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各校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学校网络安全制度,排查软件或硬件安全隐患,制定网络安全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学校上网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自觉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