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020-05-16 18: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6日讯(记者 李效谨)5月15日,郓城县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郓城县政府副县长张俊阁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张冠英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段玉照、夏新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伟,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乡镇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6165409.jpg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郓城县市场监管工作,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对荣获2019年度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现场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516165430.jpg

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张俊阁对郓城2019年市场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俊阁强调,郓城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监管职能,突出助力复工复产、维护民生安全、加强队伍建设三大重点,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监管主责三项责任;要充分发挥服务先锋作用,牢守民生底线,尽职尽责,提升能力,全面完成战疫情、促经济、保民生的目标任务,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市场监管答卷 

      朱伟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品牌建设、放心消费创建、党建工作等详细介绍了2019年郓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朱伟表示,郓城县市场监管工作将坚持“围绕一条主线、推进两大工程、加大三个力度、严守四条底线、促进五个提升、完善六项机制”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措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郓城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