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专题会议

2020-05-1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微信图片_2020051715440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近日,菏泽市郓城县召开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郓城县县委书记刘文林主持,郓城县委副书记孙迁国,郓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宏峰,郓城县领导班子刘景胜、崔冰、刘化珍,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区有关领导在乡镇街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7154408.jpg

郓城县县委书记刘文林

  刘文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大局和谐稳定。要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各项任务措施贯彻落实;要强化领导,抗牢扛实工作责任,切实筑好防火墙,凿好护城河,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做出郓城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17154422.jpg

参会人员

  会上,刘景胜通报了全县社会治安形势,魏宏峰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