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潘渡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2020-05-20 09: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5月18日,4款来自郓城县潘渡镇本土的农产品登上了郓城县“e品好郓”电商扶贫的直播间,潘渡镇镇长王广雷化身带货达人,吆喝起产自潘渡镇的优质农产品。 

王广雷线上销售葫芦.jpg

镇上线上销售葫芦

  直播间里,王广雷一开口就是“干货”:“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今天要为大家推荐几款我们潘渡的宝贝,第一个就是我们的任屯地瓜。”一旁的主持人刚刚介绍完毕,王广雷就已经滔滔不绝起来。“大家看一下,我手中拿着的就是咱们的任屯地瓜,这个品种叫做西瓜红,个头小巧,表皮光滑。我记得小时候吃的地瓜,都有丝,影响口感,但咱们任屯地瓜,无筋无丝,吃起来软糯香甜,口感非常好。” 

潘渡镇镇长王广雷直播销售任屯地瓜.jpg

镇长王广雷直播销售任屯地瓜

  这时,旁边的小助理端上来一盘刚蒸好的地瓜,王广雷拿起一个在镜头前掰开展示,刚出锅的地瓜皮薄瓤红非常诱人,他边吃边夸:“这个地瓜,真的非常香甜,想吃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单,今天在直播间购买地瓜的朋友们,5斤同城免费配送,5斤全网包邮到家,喜欢的‘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为了推销辖区农产品,王广雷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网络用语张口就来,在线网友纷纷刷屏,“王镇长真帅!”“王镇长赞一个!”…… 

副镇长武淑灵直播销售农产品.jpg

副镇长武淑灵直播销售农产品

  整场直播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潘渡镇副镇长武淑灵也现身直播间,一同为海华冰糖、观赏鸡、文玩葫芦等特色农产品宣传代言,王广雷说:“站在新时代的风口,我们需要熟练运用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新零售’农产品营销方式,为乡村振兴插上数字经济翅膀。” 

  据了解,潘渡镇现有电商专业村5个,建有电商服务中心一处,辖区内任屯地瓜、海华冰糖、腾飞雨具等十余种产品均已经了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潘北村扶贫车间生产的藤编椅通过电商平台远销海外;此次镇长直播带货也打开潘渡镇农产品网络销售的新思路,下一步,潘渡镇主动学好用好电商平台营销手段,提升本地产品品质和服务标杆,擦亮本土产品的金字招牌,帮助更多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