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办理完毕 郓城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启服务“三农”新模式

2020-05-20 18:27:2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侯宪鑫 杨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0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侯宪鑫 杨静)“眼看就要收麦子了,我买了台收割机,今天过来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工作人员全程帮着办,办得很快。”“是啊,这里的工作人员很负责任,我是来给收割机做年检的,他们也不怕脏,趴到地上核对发动机号、车架号,一会功夫就办完了,太谢谢他们了。”到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内办理农机业务的夏雪云和任智明聊得相当起劲儿,他们都对业务办理期间享受到的政府服务很满意。

夏收时节临近,办理农机业务的群众逐渐增多

  近期,随着夏收时节临近,来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农机业务的群众逐渐增多,新购置的联合收割机、农用拖拉机要办理登记注册手续,非新购置的联合收割机、农用拖拉机要办理年检业务,两项业务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短期内农机业务量呈现激增趋势。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群众,全面助力“三农”发展,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服务“三农”绿色通道,抽调专业力量,组成综合受理、踏勘评审、涉农事务联合工作队伍,形成受理、勘验、审理一条龙服务、一链式办理工作模式,让办事群众切实得到实惠。

群众从申请到办理完毕只需要15分钟

  “目前,一天要受理农机业务50余件,群众从申请到办理完毕只需要15分钟,整个服务链条非常顺畅,办理速度也非常快。”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受理科负责人刘艳霞介绍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