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合作机遇 打牢郓城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创建基础

2020-05-21 15:59:52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魏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1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魏春)近日,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在省广告协会会议室盛大举行。

与省高校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分别与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与省广告协会及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产学研基地揭牌。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将以这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与各高校深度对接交流,在品牌战略、整合传播、数字营销、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为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创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面推动广告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省知名广告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郓城县将充分利用与省高校及省知名广告企业签约合作机遇,在园区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打牢国家级产业园创建基础。”郓城县政府副县长、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俊阁说。

郓城省级广告产业园产学研基地揭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