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兆同督导“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开展情况

2020-05-22 08:51:4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田灌青

李庄村蘑菇大棚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田灌青)5月21日上午,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兆同到唐庙镇督导“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开展情况,唐庙镇党委书记韩福华陪同检查。

胡庄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

  孙兆同先后到唐庙镇陈南村山东雁泽源牧业有限公司、江楼村扶贫超市、李庄村蘑菇大棚项目、胡庄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等6个扶贫项目现场实地进行查看。在陈南村养牛厂项目现场,孙兆同与该公司经理邓体文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该项目关于近期投入运营、后期规划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下步运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孙兆同在其它扶贫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运营等有关情况。

  孙兆同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营,实现项目收益分红,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项目带来的红利,实现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