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出行难” 市派郓城县陈坡乡第一书记为6个帮扶村安装320盏路灯

2020-05-22 17:42:5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协调后方单位运来的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周佳)日前,为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夜间出行难问题,市派郓城县陈坡乡第一书记结合后方单位,经过多方筹集、协调资金、物料和施工队,为6个帮扶村安装路灯。

正在组装路灯零件

  郓城县陈坡乡六个第一书记村集体经济基础相对薄弱,村内的主干道照明设施缺失损坏严重,虽然有的村民在自家门前装了电灯,但灯光昏暗起不到照明效果,村民夜间出行很是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六名市派第一书记积极向后方单位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党组汇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多方筹措,购置了320盏LED城市照明路灯,并安排市政管理处路灯管理所的专业技术人员到村帮助做好规划以及安装调试等工作。

安装路灯后的村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5月19日以来,市市政管理处路灯管理所的同志和市城市管理局派驻陈坡乡第一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安装路灯,大家共同组装路灯,肩扛拉线杆,铺装线路,抢抓工期。转眼间,一个个路灯铺设完毕,村内主干道上亮起的路灯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而且为村民送去了光明和安全,解决了村民夜晚“出行难”的问题,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