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保质量抓进度 谷永强现场调度郓城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2020-05-24 14:33:5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4日讯(记者 李效谨)5月23日,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到南湖宾馆、新汽车站等地调度城建项目建设工作,郓城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县政府副县长厉超、徐龙杰等参加调度。

现场调度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谷永强一行先后到南湖四馆、东溪湿地、利民街北延、新汽车站、蒋庙新村等地进行调度,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结,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现场探讨和交流。

  谷永强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根本,以发展为导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及联系,全力以赴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条件;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抢抓施工进度,尽快实现工程正式运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