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民兵骨干集训 锻造郓城坚强后备力量

2020-05-25 16:16:3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魏忠友 闫金旺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5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魏忠友 闫金旺)头顶烈日训练忙,锤炼民兵强力量。近日,郓城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度新任职武装干事暨民兵教练员集训总结大会,并向优秀骨干民兵、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用证书。

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用证书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新大纲科目施训,结合任务实际,突出应急应战重点环节,先后进行了军姿、警棍、盾牌术、单手提枪卧倒、防暴队形和处突训练。通过5天封闭式强化集训,50余名民兵骨干军事素质、服从意识明显增强。

封闭式强化集训

  据悉,这批民兵骨干、教练员训练结束后,将回到所在街道、乡镇及机关单位组织训练,以进一步提高民兵分队的整体应急能力,切实为郓城县锻造一支人员稳定、素质全面、军事过硬的后备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