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护航 郓城市场监管局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2020-05-26 08:41:2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6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普及化妆品安全常识和不良反应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安全护肤意识和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维权观念,5月25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人民医院、诚信医院举办“5.25爱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化妆品安全监管的法律法规、化妆品基本知识、不良反应的处理方法及对伪劣产品的投诉举报等知识,鼓励消费者主动参与到化妆品安全监督中,积极反映化妆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不良反应症状,共同关注化妆品质量安全。医护人员现场解答了市民肌肤护理中遇到的问题。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5.25爱肤日—美白类化妆品的安全使用”专家课堂公益直播,通过现场三位顶级专家的互动讲解,更全面的了解美白类化妆品的相关权威知识。

观看专家课堂公益直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将会邀请更多的皮肤科医生参与到这一公益行动中来,在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能够用的安心、放心、明白,为消费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