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归来,校园依旧 郓城张庄小学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

2020-05-26 09:29:5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边凤蕊 王朋阁 苑仁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5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边凤蕊 王朋阁 苑仁涛)初夏已至,如许而归。5月25日,张庄小学迎来了三至六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沉寂已久的校园,荡漾着欢歌笑语,吹响了新学期的哨音。

张庄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非“常”的复课季,这场意义非凡、形式别样的升旗仪式,更能坚定全体师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信心。

学生们行少先队员礼

  上午八时,学校大队辅导员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立正敬礼,庄重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每位学生的爱国心随着缓缓上升的国旗越来越炽热。

  作为校少先队大队委的付梓鑫,代表少先队员为大家做国旗下讲话,她将自己假期期间优秀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为同学们带来了如何调整心态应对复学复课,并送给同学一句衷心的祝愿:“愿天下学子,云散疫去,前程似锦。”

  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为了让家长放心安心,为了给孩子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校长周广立安排部署了张庄小学学生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溺水的等安全知识教育。

  最后,校长王朋阁表示:疫去学子归,迈步从头追,张庄小学全体师生有信心、有能力,护佑孩子健康,创建平安校园,学校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态度,挽回疫情耽误的教学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轶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