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鄄城交警雨中执勤 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0-08-07 11: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张志贤

  8月6日至7日,受全省大范围降雨影响,鄄城辖区迎来强降雨。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天应急预案,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各中队迅速行动,在城区重点路口路段、各高速口、乡镇农村事故易发路段,民警冒雨疏导交通,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和巡逻,并提醒过往车辆保持车距、减速慢行,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6日19时许,恰逢晚高峰,在舜王路、舜耕路与建设街交叉口,几位冒雨疏导交通的民警得到了过往群众纷纷点赞。当时雨势正急,大队五中队民警王双喜、刘庆锋、王瑞伟,三中队民警李冰,由于出发紧急,没有穿雨靴,鞋子和裤腿都被急骤的雨水浇透了。民警王双喜索性将鞋和袜子脱掉,赤脚站在路口和积水里,指挥车辆通行,成了雨夜路口一道温暖的“警”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志贤 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