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暨菏泽市院士合作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17 18: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市与海内外院士及其团队科技创新合作工作,进一步推动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暨菏泽市院士合作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9月17日,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暨菏泽市院士合作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郓城县召开。菏泽市科技局局长杜岩、总工程师韩世平,郓城县政府副县长张俊阁及菏泽市各县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科技合作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杜岩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天勤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

  杜岩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天勤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在会议中听取了郓城县经验介绍以及各县区下一步工作思路。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杜岩总结了菏泽市近年来院士工作站建设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暨菏泽市院士合作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杜岩要求各县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助力菏泽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