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超杰到郓城县潘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9-27 14:5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郓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伊超杰到潘渡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潘渡镇镇长王广雷陪同慰问。

伊超杰慰问老党员侯现璞

  伊超杰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卸任村干部李全忠、侯现璞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查看了秋收收成等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充分肯定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并叮嘱老党员及他们的家人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镇、村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伊超杰(左二)慰问老党员李全忠

  慰问中,伊超杰表示,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各项惠民政策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把党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让老党员们晚年也要幸福快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