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中秋 郓城帝景湾小区举办业主联谊会

2020-09-28 19:2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中秋佳节降至,为营造“几处笙声留朗月,万家萧管乐中秋”的欢乐景象,共建和谐小区,9月27日,郓城县帝景湾小区举办业主联谊会,广大业主聚在一起表达对阖家团圆的愉悦心情。

联谊会现场

  郓城县帝景湾小区物业负责人向广大业主致以诚挚地节日问候,并详细介绍了近期物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老年志愿者、军鼓队、舞龙队、太极拳队、清风广场舞队等轮番登场,一场视听盛宴拉开帷幕。物业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月饼发放给在座的每位业主,此外,现场还进行抽奖,物业为中奖业主发放精美节日礼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物业将精心准备的月饼发放给在座的每位业主

  据郓城帝景湾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县房产服务中心号召,致力让广大业主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演出人员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精心准备、策划,只为把更好更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携手广大业主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