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数量剧增 “壹品好郓”陪全国用户度安全便利的中秋佳节

2020-09-29 09:3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自“壹品好郓”电商平台推出以来,其安全、优质、实惠的农副产品获得了购买者的一致好评。中秋佳节将至,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便利、祥和的中秋佳节,“壹品好郓”结合市场需求和用户建议,新上架酒水、肉制品、新鲜果蔬等质量优质、价格实惠的节日礼盒。

确保市民收到的每一粒果实的品相、口感都是上上之选

  9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郓城县物流中心看到,“壹品好郓”电商平台工作人员正在根据订单信息,为购买者筹备皮婆婆烧鸡、任屯地瓜、新鲜果蔬、大为驴肉等特色农副产品。同城订单产品会在1天内配送至购买者所在小区的摩西管家处,接到通知的购买者可自行领取;平台同样支持县外快递,产品会在最短时间配送至购买者提供的收货地址。

  据工作人员介绍,苹果、葡萄等新鲜水果在送至县物流中心前,都至少经过2次的筛选,但为确保市民收到的每一粒果实的品相、口感都是上上之选,在水果装箱前,他们会再次对每一粒果实进行仔细检查。

订单数量剧增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建议,在平台上新上架了酒水、肉制品、月饼、新鲜果蔬等礼盒,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价格也低于市场价格,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工作人员李亚平说,最近几天的订单数量比较多,其中有不少是北京、广州、辽宁的订单,较平时繁忙了不少,但一想到天南海北的朋友们都能吃到安全、优质的郓城农副产品,她们就觉得动力十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