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丁里长张庄小学开展“红色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09-29 15:4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凤蕊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边凤蕊 记者 张广辉 郓城报道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优势,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28日,郓城传递红色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丁里长街道办事处张庄小学,开展“红色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举办爱国主义现场会,宣讲菏泽红色故事。

  大队总辅导员郭瑾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责任,增强学生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将红色文化植入每一位师生的心灵。

  “红色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引导学生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在活动现场,郓城传递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李传递为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菏泽红色故事,并挥毫泼墨,向学校赠送了毛体书法作品。

  活动后,李传递又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浴血抗战鲁西南》展览,并对一幅幅展板作了详细的讲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