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2020-09-29 18:0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到随官屯镇文昌苑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郓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随官屯镇党委书记黄守江参加慰问。

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右一)与老党员拉起了家常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刘文林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刘文林对老人良好的党性修养表示赞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农村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文林指出,老党员为郓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级党委要牢记于心,要对困难老党员多倾注关爱之情,多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