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 郓城县开展急难救助活动

2020-09-29 1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为切实发挥好慈善组织在扶危济困和保障民生工作中的职能作用,让困难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29日,郓城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开展急难救助活动,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5000元慰问金,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参加活动。

  在困难群众家中,褚景云一行向他们送上诚挚地节日祝福,并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用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同时,褚景云与困难群众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建立健全慈善参与“急难救助”工作的长效机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着力帮扶遭遇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困难的家庭和个人,切实为困难群众救急解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