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 歌声扬 郓城多小区物业陪业主度和谐、欢乐假期

2020-10-08 10: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国庆”节假日期间,为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假日生活,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郓城县多小区物业公司积极相应县房产服务中心号召行动,在小区入口处、广场、主干道等地处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拉起醒目地祝福标语,小区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在小区入口处、广场、主干道等地处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此外,为进一步拉近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枫叶正红小区、水岸新都、帝景湾等小区举行业主联谊会。小小的舞台上,既有耳熟能详的民俗歌曲独唱,又有传统乐器的精彩合奏,还有六七十岁银发老人的舞蹈,以及趣味十足的童声歌曲……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台上演员载歌载舞、纵情发挥,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掌声阵阵,联谊会让业主与物业之间变得更加熟悉、更加亲近。

举行业主联谊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