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0-08 19: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朱伟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强调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精心组织开展“质量月”、重点问题百日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等工作,确保了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三个不放松”要求,保持清醒认识,紧绷安全生产弦,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市场监管职能,突出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重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安全生产工作与市场监管“三同时”,加强部门协作,推进安全生产整治。要坚持源头治理,紧盯各类风险点危险源,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治理,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

参会人员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保安全、守底线作为全局的首要职责来抓,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心中有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部到岗到位,分管领导要主动靠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队、所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心中有数,记牢“职责账”,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不得出现推诿扯皮现象。要心中有法,抓住工作重点,结合当地本领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有针对性的、管用的措施,确保工作有实效、出成效。

  会议还就巩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成果、菜单式集成服务、规范文明执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