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督导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工作

2020-10-08 19: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6日,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到张鲁集镇、水堡乡督导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栋,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兆同,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扶贫办主任时志荣陪同活动。

刘文林督导工作

  刘文林先后来到张鲁集镇850万笼养肉鸭项目、300万仔猪育肥项目,水堡乡1900万肉食生猪项目、1327万肉鸭养殖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刘文林认真听取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和专项扶贫资金拨付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要求各乡镇及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难题,确保扶贫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双达标。

  刘文林要求,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各乡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每个扶贫项目都要由专人包联,每天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协调各方资源,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难题;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扶贫项目建设要求,强化时间观念和节点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施工工期,赶工程总量,确保每个扶贫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收益;扶贫资金管理单位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在确保流程规范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将资金拨付到位、使用到位。

指导工作

  刘文林强调,做好扶贫项目工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直接关系全县扶贫工作质量,事关贫困群众脱贫能否稳得住、行得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产业扶贫项目工作的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攻城拔寨的精气神全面完成年度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工作任务,确保持续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切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