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水浒好汉城国庆黄金周圆满收官

2020-10-10 10:1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又值疫情后首次开放省外游,水浒好汉城入园人数达到今年最高值。“十一”黄金周落下帷幕,假期里,游客纷至沓来,走进古色古香的街道、体验精彩项目…水浒好汉城国庆黄金周圆满收官。

检票进园

  国庆期间,水浒好汉城为游客奉献一场欢乐喜庆、内容丰富的国庆文化盛宴,倾力打造一百余项精彩古装情景剧、武术表演及非遗展出等全天不间断精彩项目,令游客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为游客讲解故事

  截至目前,水浒好汉城国庆假期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游客量,外地游客占比大幅提升,实现了国庆期间旅游市场零投诉、零负面、零安全事故的目标,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游客满意度大幅提升,向全国游客交出了一份圆满答卷。

与观众互动

  为保证游客安全,水浒好汉城未雨绸缪,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工作部署。水浒好汉城消防安保部、闪电救援等多部门联合对好汉城范围内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控制住了各类不安全因素,为国庆期间良好的经营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