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护学岗” 郓城交警为师生出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2020-10-12 17:3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秀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秀春 郓城报道

  为切实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期,郓城县交警大队通过精心部署,抽调各中队骨干力量在各中小学周边执勤,结合学校实际,设置早中晚三轮“护学岗”高峰班次,全力保障师生上下学安全。

  郓城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调研,科学部署警力,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校沿线摸排路况,全面掌握校园周边状况,针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详细排查,对校园周围需要完善的警告、限速、慢行、让行、禁停等交通标志进行梳理登记,进一步完善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组织警力对学校周边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行驶等影响师生出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为师生出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