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林、谷永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12 18: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11日,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一线工作法,把问题发现在现场,解决在现场,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县领导王广岱、苏怀光、王奎益、厉超、王永合等参加调度。

现场办公

  刘文林、谷永强一行先后深入到游客集散中心、广告产业园二期、交通枢纽建设、康平纳智能染色项目、宋河金街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全力配合,限时解决。

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

  刘文林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紧围绕提高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以更加扎实的行动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加大各项工程的施工力度。

施工项目

  刘文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抢抓施工有利天气,加快项目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任务;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帮助重点在建项目解决难题,争时间、抢进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促进全县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