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举行一年级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展示活动

2020-10-13 14: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使学生顺利完成幼小街接的过渡期迅速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展现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近日,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举办一年级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展示活动。

集体朗诵

  展示课上,各班级分别展示了课前准备教育、课堂常规教育、课间十分钟教育,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大家展示了在课堂上该有的模样和态度,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一个个求知的眼神令人感受到孩子们对于知识的向往。

  六个班的学生还同时进行了放学路队展示,伴随着班主任的指挥口哨的声音,一个个小小的身板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向上的口号,整整齐齐地排好路队在操场上尽情散发着属于小学生的光彩。

认真学习的学生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是学校每年秋季开学的一项常规工作、系统的德育训练计划,更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符合学生年龄特点的德育课,在这堂课上,学生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教师收获了育人的感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