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及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10-14 10: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13日,郓城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及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山东省农科院质标所副所长刘宾,山东省农科院“三个突破”驻郓城工作组副组长、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李勃,郓城县委副书记赵恕松,县农业农村局、县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刘宾介绍了山东农科院基本情况后,赵恕松作了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省专家对郓城的农产品品牌建设及质量提升多提宝贵意见,为郓城打造一批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助推郓城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专家从三品一标及其认证程序和发展现状、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及营养品质评价鉴定、农业金融、农业互联网等方面进行授课,并针对郓城农业品牌发展的关键点和郓城企业在农业品牌及质量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层层分析,探究解决方案和措施,进一步发掘郓城特色农业产业优势,全面提升农产品建设和质量水平。

参会人员

  培训现场,参训学员边听边记,并针对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企业要想获得长远的发展,就要依靠品牌制胜,以品牌提升质量,以品牌引领消费。本次培训对企业发展非常有益,收获良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